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峡谷旁 赛风筝
王雯婧 种玉忠

    4月10日,独山子区“拥抱春天·放飞梦想”第二届风筝比赛圆满结束。

    据悉,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爱生活、爱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各地游客领略独山子的文化旅游魅力,独山子区在独山子大峡谷景区举办了此次风筝比赛。

    该比赛由独山子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市光影传媒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逸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面向辖区全体居民开展,居民可以家庭为单位参赛。比赛按照风筝在规定时间内放飞、留空及放飞高度等标准进行评比,比赛时间为30分钟,设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团体优秀组织奖5个,奖品涵盖全家欢畅游大峡谷套票、玻璃栈桥体验券等。

    比赛当天,活灵活现的“金鱼”、张牙舞爪的“章鱼”、展翅飞翔的“雄鹰”……形状各异的风筝随风而舞,154个家庭参加了比赛。

    “我很喜欢放风筝,去年我也来参加了风筝比赛。放风筝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春游,我玩得特别开心。”来自十一社区的参赛选手严丽英说。

时间:2021-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