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这里有你要的诚意优惠
——展会钜惠车型抢先看(四)
杨艺佩杉

    品牌商:通用别克

    推荐车型:昂科威S

    价格区间: 21.99万-27.99万

    优惠活动:现金优惠3万元,送全车装潢,置换享万元补贴,首付50%零息

    推荐理由:该款车车身风噪极低,全系标配车机互联系统,人性化设计使车内空间和驾乘体验进一步升级

    作为中型家庭款SUV的代表车型之一,昂科威S结合了通用汽车前沿科技与别克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展现了别克在SUV产品开发上的深厚积淀和技术更新迭代的快速步伐。在外观上,车辆前脸采用贯穿式飞翼格栅和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以极具现代感的横向设计让视觉宽度得以延展。车侧为雕塑美学型面设计,充满张力的线条贯穿头尾,并通过Z字型特征腰线和20寸铝合金轮毂令运动气质呼之欲出。

    此外,昂科威S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寻迹性、稳定性和舒适性。不仅如此,昂科威S全系标配多模式驾驶系统,拥有运动、防滑、舒适等多种模式,在强化道路适应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地址:迎宾路39号(九公里汽车城入口左转150米)

    购车热线:0990-6246999

    品牌商:广汽本田

    推荐车型:全新皓影

    价格区间: 16.98万-25.28万

    优惠活动:综合钜惠1万

    推荐理由:皓影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中型SUV,其搭载了32项Honda顶级科技配置,领先同级车型

    皓影拥有同级别唯一的全系LED羽翼式大灯,由9颗灯珠组成,点亮后锐利十足。皓影2021款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了“格陵兰白”全新配色,其车型前脸配备熏黑镀铬前格栅饰条,还配备有黑色外后视镜与19英寸哑光黑轮辋。其尾部搭载专属尾标,座椅配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

    在安全方面,皓影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比同级别更加齐全的主动安全科技,即通过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全方位科技运用来监测行车风险。该车方向盘圈数仅为2.25圈,最小转弯半径只有5.5米,双车道掉头一把就过,更好地守护用户出行安全。

    地址:九公里汽车城内广汽本田4S店

    购车热线:0990-6246688

    品牌商:一汽丰田

    推荐车型:RAV4荣放

    价格区间: 17.48万-25.88万

    优惠活动:综合优惠1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RAV4荣放是一汽丰田经典系列的延续之作,是高性价比的代表车型之一

    全新第五代RAV4荣放无论是在感官配置、安全能效还是车身细节上都在同价位车型中遥遥领先。

    虽然RAV4荣放车重高于同级别竞品,但综合油耗却低于同级别车型,这个特点要归功于设计师的匠心。该车采用了先进的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发动机与8速S-CVT的完美组合,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同时,RAV4荣放的DTC-4WD主动式适时四驱系统和21.5度的接近角使它拥有更强的通过能力及越野能力,即使面对较高强度的用车环境,RAV4荣放也能让驾驶者从容应对。

    地址: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四环路4号(九公里汽车城内)

    购车热线:0990-6666616

时间:2021-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