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买车购房即可抽大奖
凭合同和付款单据即可抽奖,一等奖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王雯婧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克拉玛依日报社为广大群众精心准备了抽奖活动

    ●凡在活动期间购车或订房的消费者,凭合同和付款单据即可现场抽奖

    ●一等奖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其他奖品有小罐茶、电热锅、电影票等

    ●1个订单可抽奖1次,共计150份(每天50份)奖品,先到先得、抽完为止

    4月16日至18日,2021北疆春季房·车展暨“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举办期间,现场下单买车购房就能参与抽奖活动。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本次参展的各汽车品牌商、房地产开发商纷纷展现诚意,推出了连续3天不间断的大规模促销优惠活动。同时,活动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也为广大群众精心准备了抽奖活动。

    据介绍,凡在本次活动期间购车或订房的消费者,凭活动期间签定的合同和抽奖当天的付款单据,即可现场抽大奖。1个订单可抽奖1次,奖品不折现、不退换,共计150份(每天50份),先到先得、抽完为止。

    此次抽奖活动得到了各参展商家的倾情赞助,活动的奖品设置十分丰富,分别有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珍珠项链、小罐茶、电热锅、星缘影城电影票、金象儿童大世界游玩券、储物箱、折叠水桶等。

    “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活动的影响力,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所以我们决定提供一套头等舱功能型沙发作为抽奖的奖品。同时,我们展位将设立VIP体验区,让更多市民了解功能性沙发,获取更多舒适型家居的信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负责人说。

    据了解,芝华仕头等舱是知名软体家具品牌,于2015年进驻我市。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居需求,该品牌推出了头等舱沙发贵族系列、头等舱沙发时尚系列、芝华仕沙发都市系列、芝华仕沙发宜居布艺系列、芝华仕五星床垫、芝华仕智能床系列等。

    “本次活动可谓是优惠多多、乐趣多多,欢迎市民朋友们前来逛展。”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工作人员说。

时间:2021-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