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打造精致环保的展区环境
赞助商克拉玛依郁郎公司为展会布景
王雯婧

    4月14日,克拉玛依郁郎公司正式成为2021北疆春季房·车展暨“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赞助商。

    克拉玛依郁郎公司负责人韩圣东表示,克拉玛依日报社已连续多年举办大型文化经贸活动,拥有强大的宣传力量,影响力极大,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互相了解的平台。“因此,作为一家刚起步的公司,我们得知克拉玛依日报社将举办活动的消息后,就想借助《克拉玛依日报》的影响力,提升知名度,让我市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企业和产品。”他说。

    据韩圣东介绍,人造景观布置可以根据周边的环境在设计中加入所需的时尚元素,表达出场景的意境,具备实用性、艺术性和景观特性,适用于有景观属性的各大场所。

    韩圣东说,其公司服务范围包括植物墙、隔断、攀爬、壁挂、陶罐、仿真树、花艺吊顶、橱窗花艺、商业美陈等景观布置,适用于餐饮、酒店、民宿、会所、办公大厅等。公司会根据客户需要布置的场景,选用仿真树、绢布花、仿真盆景、仿真草块等进行造景,打造出来的景观主题鲜明、坚固耐用、安全环保、大气美观。        “我们会根据本次活动场馆和场馆内展位陈设情况进行布景,也会在展会上设置展位。因为造景样式多、工艺不一,所以价格也各不相同,消费者可直接到展位上与我们沟通交流,我们会给出合适的造景方案和优惠的价格。”韩圣东说。

时间:2021-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