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明天在房·车展不见不散
好房、靓车、新疆名优特产任您选
王雯婧

    时间:

    4月16日至18日

    地点:

    市会展中心

    开幕式时间:4月17日11时30分

    活动亮点:房展、车展、新疆名优特产品展、特型风筝展演、风筝大赛、现场网红直播、文艺节目表演等

    2021北疆春季房·车展暨“克拉玛依之春”风筝节活动将于明日11时30分盛大启幕。届时,近百家商家将在市会展中心共同等待您的光临。

    此次活动于4月16日至18日举行,开幕式将于4月17日(本周六)11时30分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日报社联合承办。

    本次活动的展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共设置近百个展位,分为房产、汽车、新疆名优特产品、书画作品等多个展区。本次活动以房展为主,汇集了疆内外品质房企,共计十余个房产项目,为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购房平台。

    新疆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活动全程总冠名。活动中,三联地产将携高品质宜居楼盘壹号景家园东区、迎宾花园等项目精彩亮相。

    截至目前,奔驰、宝马、福特、丰田、现代、吉利、长城等知名汽车品牌商已确定参展。本次活动将展出多款今年新推出的热销车型供市民选购,其价格之优惠,堪称年度最佳购车时机。

    活动举办期间,主办方邀请自治区体育总会风筝专项委员会、乌鲁木齐随风漫舞风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专业组织机构前来,为市民带来造型各异的特型风筝表演,同时还将联合本市风筝爱好者进行现场比赛。

    在此次活动中,歌舞表演、模特走秀等文艺节目将轮番上演,给逛展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承办方、克拉玛依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对商家的参展条件都进行了严格筛选,最终选择了市民认可度高的品牌商参展,展品品类丰富,活动种类多样,能够同时满足各类逛展人群的消费需求和精神需求,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逛展。

时间:2021-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