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胡伟华

    4月7日上午,克拉玛依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赵文泉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克拉玛依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各项事业,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赵文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参加培训的中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弘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品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赵文泉指出,当前,克拉玛依市正处于巩固社会稳定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长治久安的关键时期,越是这样的关键时刻,年轻干部越要强化担当作为,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水平,用学习成果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动克拉玛依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赵文泉强调,广大中青年干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战略接班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让全市各族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克拉玛依不懈奋斗。

    开班式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赵文泉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市委相关领导,市委党校教师代表,全市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和相关驻市央企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时间:2021-04-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