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水务局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大力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马世军 徐瑜良

    3月22日至28日,市水务局在全市开展了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29届世界水日,当天至28日是第34届中国水周,今年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节水爱水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为全面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湖美的美丽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本次以“节水普法”和“河湖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在市机关办公楼前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有关节水的主题宣传展板,在公共用水区域广泛张贴节水标识;该局还通过机关楼电子屏幕循环广泛播放宣传节水的公益广告,在 LED大屏滚动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此外,该局还制作了针对本次主题的公益宣传小视频,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媒体广泛宣传.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组织开展了节水宣传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向各族居民和学生普及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知识和理念。

    “对于克拉玛依人来说,水资源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因此,节水意识早已深入人心。通过参加这次宣传活动,我懂得了更多关于水的知识和节约用水的好方法。今后,我将更好地节水、利用好水、爱护水资源。”市民周先生说。

时间:2021-04-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