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加强党性教育 坚定奉献决心
医护党员体验“定制”党日活动
刘哲 李雪媛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在受到了党性教育的同时,还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体验。党群服务中心还特意为我们准备了暖心元宵。我相信,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后再回到岗位,我的工作劲头一定会更足的!”

    2月23日,参加了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后,该院门诊联合党支部党员赵新超说。

    当天,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联合党支部、外科党支部的近三十名党员前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并体验了“量身定制”的“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特色“四微”活动等方式,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党员们在“红色阵地”党建展厅聆听了微党课《寻足迹 忆峥嵘守初心》,在走过石油先辈们的奋斗历程、看过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在党建引领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后,党员们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纷纷谈自身感悟,开展微分享学习;在微朗读《可爱的中国》环节,党员们通过诵经典、唱红歌、忆党史、学知识等内容,激励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的决心;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党群服务中心还为面对疫情毫不畏惧、拼尽全力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准备了一份特别惊喜——暖心元宵。

    “这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开展活动,我们的组织生活饱含生命力,党员们也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大力传承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先锋模范,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作为、勇于奉献,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联合党支部书记胡鹏说。

 

时间:2021-03-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