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结对亲戚拜年
叶子

    2月10日,木热阿了·托乎达别克带着小礼物和自己做的馓子来到冯玉鑫家,给冯玉鑫一家提前拜年。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金华社区副主任冯玉鑫和金龙镇游泳馆员工木热阿了·托乎达别克结亲已3年。      3年来,她们处成了好姐妹、好闺蜜。木热阿了·托乎达别克家住冯玉鑫负责的片区,看到冯玉鑫忙着入户,木热阿了·托乎达别克总会主动陪在她身边;冯玉鑫隔三差五就会去木热阿了·托乎达别克家串门、聊天,帮她照顾瘫痪的妹妹。       “明天就是年三十了,提前给妹妹拜年,祝你新年快乐!”木热阿了·托乎达别克说。因为过年期间她要去乌鲁木齐,所以特意提前来拜年。      “姐姐,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冯玉鑫拉着木热阿了·托乎达别克的手说。

    随后,冯玉鑫和木热阿了·托乎达别克姐妹俩一起贴春联、包饺子,同庆新春佳节。

时间:2021-03-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