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幸福社区:号召居民文明养犬
高丽媛 张薇

    2月20日上午,驻幸福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养宠居民,一起参加了宠物粪便专项清理行动。

    当天上午,大家在辖区小广场上集合,携带捡拾工具,逐个清理绿化带中的宠物粪便。

    志愿者刘继平说:“仅一小时,我们就在草坪里捡了不少宠物粪便。通过这次清理,我们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能带动更多的养宠居民文明养犬。”

    养宠居民刘爱民说:“今天的捡拾行动对我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以后,我出门遛狗一定携带清理工具或垃圾袋,在宠物排便后立即清理,自觉爱护公共环境。”

    在此次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文明养宠倡议书》逐户发放到辖区养宠居民家中,并加大对遛宠牵绳、清理粪便等内容的宣传力度。

    幸福社区工作人员周会会说:“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希望人人都能规范行为,主动捡拾烟头、宠物粪便等垃圾,用简单的举动换来整洁的人居环境,塑造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2021-02-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