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日报融媒体传播好“两会声音”
将全景式、立体化报道两会现场实况
武海丽

日报有关两会报道的版面图。

克拉玛依网有关两会报道的网页截图。

日报微信有关两会报道的截图。

“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有关两会报道的截图。

日报抖音号有关两会报道的截图。

    今年的两会将如何谋划全年工作?如何聚焦城市发展?直面哪些民生热点?……作为我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它与每位市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您希望听到的 “两会声音”,可以通过日报融媒体找到答案;您希望发出的“两会声音”,也可以通过日报融媒体到达会场。

    2021年我市两会于今日召开,将于25日结束。为了做好两会报道,日报融媒体派出文字、摄影、网络工作团队进驻会场,每天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网、“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克拉玛依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克拉玛依日报”抖音号等平台,进行全景式、立体化的报道,向市民及时、准确传递两会现场实况。

    事实上,日报融媒体已提前开启“两会时间”:《克拉玛依日报》持续跟进两会“步伐”,在重要版面持续推出相关报道;“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推出专题“克拉玛依两会进行时”,吸引网友关注两会,还推出了“两会场外声音”栏目,面向市民征集热点话题,将大家对两会的期望和建议传达至参会代表、委员,让他们予以重点关注和解读;“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两会时间”即将开启》《我市进入“两会时间”》等推送。

    日报融媒体相关负责人说,两会报道是日报多年来媒体融合成果的展示台,也是深入推进日报媒体集群融合向纵深发展的助推器。两会期间,日报融媒体将紧紧围绕各项主要议程,高标准完成报道任务,实现纸媒、微信、客户端等联动,集纳抖音、微博及其他第三方新媒体账号矩阵形成协同报道效应,打造可看、可听、可点击的全新融媒体两会报道阵容,与广大市民形成良好互动。

 

时间:2021-02-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