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首家便民电费代收服务点已启用
就近交电费 太方便了
马世军

    具体位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22-1号的白碱滩区劝业通讯店

    服务时间

    代收费服务时间与该通讯店营业时间同步

    未来规划

    在社区和小区附近不断增多和完善便民电费代收服务点的建设

    

    2月7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居民、71岁的高先生在购买年货的回家途中,顺便到便民电费代收服务点购买了200元的电费。

    “这个代收点很方便,很适合我们不太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高先生说。

    这是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打造更便利的服务,提供更舒心的用电环境”而采取的一项具体措施。

    高先生交电费的这家便民电费代收服务点位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22-1号的白碱滩区劝业通讯店内,于1月10日正式投用,是我市首家电费代收点。店主在经营自己的业务外,随时可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电费代收服务。代收费服务时间与该通讯店营业时间同步。通过专用设备,电费缴纳与在营业网点一样便捷。

    为了方便群众能够就近交电费,2020年,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与百事联公司携手,开始在我市全面推动这项工作。

    该公司充分考虑到我市老年居民用电的权益,想为他们提供更方便的服务,便选择在社区和小区附近的商行、超市等场所开展推广这项业务。

    据了解,自首家便民电费代收服务点投用以来,受到了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手机APP、自助终端机以及国网营业厅等交费方式的一种有力补充,公司将不断增多和完善便民电费代收服务点的建设,更好地服务居民和用户。

时间:2021-02-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