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为狗狗 熬制骨头汤
刘哲

    1月7日13时,美康美动物诊疗中心医护人员正在吃午饭。

    就在此时,一位身穿外卖服饰的骑手小哥来到医院,手里端着一大盆热腾腾的汤,说:“你好,请问这里是美康美动物诊疗中心吗?这是一位叫‘猫猫’的女士让我送来的骨头汤,她再三叮嘱我,一定要给受伤的阿拉斯加犬吃,这是她的一点心意。”

    “猫猫”是“克拉玛依日报美食荟粉丝群”里的一位网友。通过群里的相关信息,“猫猫”得知了阿拉斯加犬的伤势和状况。“猫猫”认为,狗狗重伤需要补充营养,于是她决定为狗狗炖一锅营养汤。从未做过饭的“猫猫”第二天一大早跑到菜市场买了牛棒骨,精心为狗狗熬制了骨头汤,希望它早日康复。

    “我们以往受伤或做完手术,医生都会建议我们喝骨头汤补补钙,我想狗狗也是一样的,但我从没有做过饭。”网友“猫猫”打趣地说,“希望它不要嫌弃我煮的汤不好喝!”

时间:2021-01-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