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事件回顾

    1月6日

    “克拉玛依日报”美食荟粉丝群网友“虎哥”发现了奄奄一息的阿拉斯加犬。

    ●17时40分

    “虎哥”将阿拉斯加犬当时的情形拍图发到“日报美食荟”微信群里,询问流浪动物救助站电话。

    ●17时41分

    群友“悲伤都市”给“虎哥”打来电话,说已联系好救治医院,马上开车过去接狗狗送医,美康美动物诊疗中心愿意无偿救助。

    ●18时

    网友“刺玫瑰”第一个赶到701站,随后,“悲伤都市”也赶到。

    ●18时30分

    一行4人带着阿拉斯加犬来到美康美动物诊疗中心。

    1月7日

    网友“涛声依旧”希望领养阿拉斯加犬。因为身体原因,网友们建议“涛声依旧”放弃领养。

    1月9日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一条重伤的狗在克拉玛依日报朋友圈里获救》一文,引发网友热点关注。

    1月15日

    日报融媒体集群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对救治阿拉斯加犬全过程进行了持续报道,再次引发网友热点关注。

    1月19日

    市民祝云鹏领养阿拉斯加犬,并出资为狗狗做了绝育手术。

    1月21日

    经医生两周的救治,在众多网友的关心下,阿拉斯加犬符合出院标准,被它的新主人祝云鹏接回了家。

时间:2021-01-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