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回家啦
出院的阿拉斯加犬 被新主人接回了家
刘哲

1月21日,被救治的阿拉斯加犬与新主人祝云鹏亲密互动。本报全媒体记者 刘哲 摄

    ●重伤流浪阿拉斯加犬经医生两周的救治,在众多网友的关心下,已做完绝育手术,符合出院标准

    ●被领养后,新主人给这只阿拉斯加犬起了一个新名字叫“福宝”,希望它福气满满,做他们的宝贝儿

    ●接福宝回家前,新主人做好了全方面的准备,提前置办狗狗所需的生活用品,有狗粮、狗窝、多种玩具、宠物小零食、宠物医用药膏等

    1月21日19时30分,被“克拉玛依日报”朋友圈救助的重伤流浪阿拉斯加犬,经医生两周的救治,在众多网友的关心下,已做完绝育手术,符合出院标准,被它的新主人祝云鹏接回了家。

    当天,市民祝云鹏和他的女朋友谈泠汐开车前往我市美康美动物诊疗中心,接痊愈出院的阿拉斯加犬回家。

    据了解,1月6日,流浪阿拉斯加犬被“克拉玛依日报”美食荟粉丝群网友“虎哥”发现。当时,这只流浪的阿拉斯加犬满脸是血,奄奄一息。在众多网友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受伤的流浪阿拉斯加犬被送往动物诊疗中心接受免费治疗。

    得知此事后,“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编辑第一时间将美食荟粉丝中,有关这只受伤的阿拉斯加犬的素材和内容进行了整理,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心制作。1月9日晚,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一条重伤的狗在克拉玛依日报朋友圈里获救》的信息,引发网友热点关注。随后,日报融媒体集群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对流浪阿拉斯加犬被救助全过程进行了持续报道。

    “这只流浪阿拉斯加犬被救助后,网友们给它起名叫‘佳佳’,寓意美好。我们领养它后,给它起了一个新名字叫‘福宝’,希望它福气满满,做我们的宝贝儿。”祝云鹏说。

    祝云鹏说,为了能给“福宝”一个温暖的家,他们提前置办了很多狗狗所需的生活用品,不仅有狗粮、狗窝、食盆、牵引绳等基本用品,还购买了多种玩具、宠物小零食和宠物医用药膏,“为迎接‘福宝’回家,我们做好了全方面的准备。”

    “当身边的朋友得知我们领养了‘福宝’后,对我们称赞有加。以后,无论我们去哪里,都会带着‘福宝’,对它不离不弃。”谈泠汐说。

时间:2021-01-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