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火锅店店主 赠卡致敬
刘哲

    1月15日,美康美动物诊疗中心的医护人员拿着一张爱心致敬卡来到了“壹号火锅”店就餐,庆祝受伤的阿拉斯加犬即将出院。

    这一张爱心致敬卡从何而来呢?

    “壹号火锅”店主丁虎说,1月7日,他通过朋友圈得知我市一网友“虎哥”救助了一条危在旦夕的流浪狗,这只重伤的狗狗在众多网友的帮助下渡过了难关,得到有效治疗。他被这一善举深深打动,他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各位爱心人士表达感谢。

    通过多方了解,丁虎得到了帮助救治阿拉斯加犬所在的宠物医院的信息。丁虎说,原来身边处处充满了爱,美康美动物诊疗中心和他的店铺在同一条街上。于是,他将一张500元的致敬餐卡亲自送到美康美动物诊疗中心,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

    “在克拉玛依创业多年,我深切感受到这是一座温暖现代的文明城市,这里有太多太多的爱包围在我们身边,这张餐卡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我也能为这座城市添彩。”丁虎说。

时间:2021-01-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