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第十五社区动员各方力量清理楼道卫生
楼道杂物清出去 文明卫生请进来
刘哲 马桂芳

    1月16日至17日,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五社区组织辖区联点单位和网格员,积极动员联户长、社区党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对辖区各小区进行了全面巡查,开展楼道清理大整治行动。

    针对辖区沿街道路、楼栋边角、地下室、健身器材周边等重点区域,社区工作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统计,并划分责任区,通过现场督办、通报整改等实际行动,着力解决小广告、堆放杂物等问题。

    在整个清理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敲门询问,进行杂物认领,并向居民逐一发放“讲文明树新风”购物袋,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的重要性,做到不漏楼、不漏户。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楼道内小广告超过1500处,清理地下室乱堆放的杂物六百余处,打扫了340个单元的楼道内卫生,共发放文明宣传购物袋一千六百余个。

    “以前看着堆满杂物的楼道,我们心有余力而不足,这次社区组织开展整治活动,相信大家今后会更加爱护公共环境。”参与活动的一位居民说。

    下一步,第十五社区将通过督促车辆规范停车、及时清理积雪积冰、定期检查楼道地下室等方面,保障辖区干净整洁,给居民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时间:2021-0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