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找场地
佳福社区心系企业
武海丽 夏米西努尔

    “感谢社区党组织帮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1月22日,万佳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激动地拉着佳福社区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天仓的手致谢,并送上了一面写有“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

    为了健全辖区新兴企业党支部机构,使新兴企业得到更好地发展,经银河路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在佳福社区党组织的筹划下,辖区的万佳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顺德保安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新兴企业成立了第三联合党支部。

    上月,赵天仓在走访新兴企业时,发现王正刚愁眉不展。原来,相关部门在审核万佳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的训练场地时,发现其面积不足,需按照相关规定停业整改,王正刚正为找不到合适的场地而发愁。

    “不要担心,我们一起想办法,要相信党组织的力量。”赵天仓和街道工作人员王川针对此问题,多方打听,几天时间里先后走访了市区内多处符合条件的空闲场地,并积极协调王正刚与空闲场地负责人对接。本月初,新的训练场地经过施工后通过了相关部门验收,王正刚的驾校恢复了正常运营。

时间:2021-0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