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学精神
友好社区组织学习
郭佳 单媛

    1月8日,金龙镇街道友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返乡大学生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座谈会上,友好社区工作队第一书记李孔书向返乡大学生们讲解了新疆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社会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阐述了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宣传了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举措,让返乡大学生们切实领会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随后,返乡大学生们畅谈了对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感受,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才半年没回来,火车又提速了,社区路面拓宽了!我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变化,通过反复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我对新疆的发展充满信心!”2019届新疆籍本科生葛畅说,感恩党的关怀,学成之后将投身新疆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间:2021-01-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