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园林阳光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动员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高丽媛 邓婕 李霞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小区居住环境的满意度,激发大家维护城市形象的热情,1月15日,银河路街道园林阳光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园林阳光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队、“大党委”成员单位以及辖区联户长等二十余人,共同参与此项活动。活动中,大家携带卫生清洁用具,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运社区内积雪,清理散落的垃圾。

    在完成室外环境清洁工作后,志愿者们又前往小区内楼道,检查楼道内的卫生情况。

    据悉,爱国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是银河路街道银河先锋志愿服务众多活动中的一项。通过此项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卫生情况,还能够动员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清理公共环境卫生,杜绝不文明行为。

    “文明城市创建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通过志愿活动,让我们居住的环境更干净,居民的心情更舒畅。”居民史云说。

    园林阳光社区党委书记李平说:“我们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居民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我们还要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由志愿者带动居民,让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其中。”

 

时间:2021-01-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