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发挥优势助力我市创城工作
组建志愿队伍 宣传环保知识
杨艺佩杉 梁渝

    “天冷路滑,请小心过马路。”近期,在市区友谊路与准噶尔路交汇处,总能看到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站在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工作,同时提醒行人过马路时注意安全。

    他们是市生态环境局的文明交通志愿者。

    据悉,今冬明春是我市创城攻坚工作与开展爱国卫生清洁环境专项活动的重点时期。为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有效开展,市生态环境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创城的相关决策部署,并在此基础上压实责任、精心部署,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参与创城整改提升工作。

    此外,市生态环境局利用本单位优势,充分发挥大党委单位示范带头作用,打造了的一支环保志愿者队伍。这支队伍由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驻社区工作队等组成。

    在日常工作中,除本职工作外,环保志愿者经常走进居民家中,宣传创城和环保的相关知识,还利用休息时间进社区开展文明宣讲活动,宣传文明创建理念,开展文明实践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发动广大市民一起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愿意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以身作则,带领居民一起加入到活动中来,为创城助力加油。”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朱剑贞说。

时间:2021-01-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