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车头冒起白烟 民警排除故障
张悦 褚春莲

    为确保辖区冬季道路安全,做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加强了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上月20日中午,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成功救助了几名受困群众。

    当天中午,民警巡逻至G3014线奎阿高速公路96公里处,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路边,车后既没有反光标识,也没有开启车辆双闪灯,车头还冒着白烟,几名乘客躲得远远的,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察看。

    经了解,原来该车刚驶入高速公路没多久,司机就发现车头开始冒白烟。为了安全起见,车主一行人将车停靠在路边,远离车辆,但没采取任何安全措施。民警在做好安全防护后,帮助车主检查了车辆状况,发现车辆故障是车内防冻液长时间未补充造成的,随后帮其补充了防冻液。车主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以后一定会多加学习车辆保养知识。

    民警提示,在冬季,开车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状况,做好车辆保养工作。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时间:2021-01-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