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路灯亮起来 照亮回家路
马燕 张磊

    “以前晚上下夜班回家,这里灯光昏暗,走路都需要打开手电筒。现在好了,新安装的路灯很明亮,上下班安全多了。”1月12日,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九社区天润佳苑的居民麦尔比亚高兴地说。

    原来,市发改委驻第十九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了解到,天润佳苑有很多居民需要倒班,凌晨两三时上下班是常态,而小区内光线昏暗,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工作队在小区内安装了两盏太阳能路灯,并维修了17盏坏了的路灯。

    第十九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忠说:“我们的职责就是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倾听群众心声,及时解决居民诉求,做群众的贴心人。”

时间:2021-0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