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铲车开上高速 民警及时制止
张悦 褚春莲

    原本只能在工地内作业的铲车,居然驶上了高速公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后将其带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月8日15时许,高速大队民警巡逻至G3014线奎阿高速公路克拉玛依往奎屯方向一二八立交桥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铲车正低速行驶在路肩和超车道之间,后方经过的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将该车叫停。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车是去五五新镇附近工地帮忙施工的,该车驾驶员为赶时间就将车开上了高速公路。民警批评教育驾驶员后,为确保行车安全,民警驾驶警车把该铲车护送至一二八立交桥后,将铲车带离高速公路。

    高速大队民警提示:设计速度低于70公里/小时的车辆禁止上高速公路。铲车一般的行驶时速只有三四十公里,如果开上高速公路,极易因车速太慢导致高速公路出现拥堵或者引发追尾事故。

时间:2021-01-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