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领导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调研
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胡伟华

    1月13日,市委书记赵文泉等市领导一行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对该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在严寒天气中坚守岗位的部分一线员工。

    当天,赵文泉一行首先来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疾控中心,详细了解了该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到相关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赵文泉指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意识、侥幸心理,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机制不松、责任不松,不断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针对性、科学性、精准性,确保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安全生产是市领导此次调研的另一个重点。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赵文泉等人专门听取了该区近期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深入相关企业和单位进行实地检查。

    在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准噶尔分公司,赵文泉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指挥系统,要求该公司领导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特别是冬季天冷路滑,一定要加强对司机的提醒和对车辆的检查,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在新疆油田公司油气储运公司701站,赵文泉一行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员工,不断嘱咐他们要时刻把安全记在心间,同时还要做好各项防寒保暖措施,确保企业始终安全生产和运行。

    调研中,赵文泉多次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还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各相关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努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