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客户青睐“日报微信”
店内生意 迅速火了
刘哲

    “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投放广告后,每天进店咨询和电话咨询的顾客明显增多,‘驼妈妈’的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昨日,“驼妈妈”新疆驼奶粉专营店负责人陈爱玲满意地说。

    此次,是“驼妈妈”第二次在日报微信平台投放广告。

    去年12月30日,陈爱玲第一次在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投放驼奶粉广告;仅隔10天,1月11日,她再次选择在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投放广告。

    陈爱玲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是看中了《克拉玛依日报》的品牌影响力。另外,她想借助本地最具权威的媒体,提升“驼妈妈”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市市民提供正宗、安全的骆奶粉,让更多人喝出健康,喝出美丽。

    陈爱玲说,第一次广告效果就非常好,店里的生意迅速“火”了起来。在第一次广告的基础上,我们根据临近年末的消费属性,同时为了庆祝“驼妈妈”新疆驼奶粉专营店盛大开业,并得到新疆阿勒泰哈纳斯乳业的特别支持,为我市市民带来更多优惠活动。“除了储值活动外,花99元即可获得价值999元大礼包;在日报微信公众平台该广告文末留言,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没想到效果一如既往得好,不少粉丝在后台留言,还有很多市民添加了我的微信好友,成为了潜在客户。”

    网友“长腿淘淘”说,以前就曾喝过鲜骆驼奶,香味弥留唇齿间,让人回味无穷,这次尝尝骆驼奶粉。春节回家,带给父母的礼物必须是最好的。

    网友声音

    “马晓红”说:认识“驼妈妈”就是通过日报微信公众号。现在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一直在喝“驼妈妈”驼奶粉,真心不错!

    “沙漠之鹰”说:和朋友一起去“驼妈妈”购买过驼奶粉,质量、口感真的不错。

    “小草”说:广告做得好!老百姓的口碑更好!

    “我们”说:通过“日报微信”得知“驼妈妈”推出优惠活动了。孩子喜欢喝驼奶粉,希望孩子新的一年身体越来越好!祝“驼妈妈”新的一年财源滚滚!

    “小肆儿”说:奶片真的很好吃!内地朋友的孩子爱疯了。

    本报全媒体记者 刘哲 整理

时间:2021-0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