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南林社区开展专项清理行动
家园变整洁 生活更舒心
武海丽 刘雪妙

志愿者合力清理堆放在楼道、地下室等公共区域的杂物。 通讯员 刘雪妙 摄

    1月9日至10日,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南林社区党委、工作队的统筹协调下,充分发挥辖区大党委单位、工作队派出单位的合力作用,针对居民楼内乱贴小广告、乱堆杂物等突出问题,开展了集中专项清理行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专项清理行动前,南林社区通过微信、QQ向居民发布了清理活动的通知,请居民主动参与。

    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工作队队员的带领下,六十余名市委党校的教职工志愿者对小区的各楼栋单元进行逐一排查。大家不惧严寒,手拿涂料、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152个单元楼道、地下室的小广告、废旧物品和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还耐心劝导居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协助居民整理公共区域杂物。物业公司也派出人员、车辆,及时清运整理出的杂物。

    经过两天的努力,小区楼道内的小广告、杂物被清理干净,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时间:2021-01-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