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华夏航空在我市开通多条航线
同时推出多个通程航班,通过中转可达多地
田华英 何涛

    从上月开始,华夏航空在我市开通了多条通往南北疆的直达航线。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同时满足冬季旅游需求,促进南北疆各地州之间的经济、文化、教育和旅游的发展,华夏航空在我市市政府及市交通局的支持下,开通了多条通往南北疆的直达航线。其中,52787/88 库尔勒—克拉玛依,每天1班;G54833/34 阿克苏—克拉玛依,每周二、四、六共计3班;G54387/88 阿克苏—克拉玛依—富蕴,每周一、三、五、七共计4班;G54443/44 克拉玛依—喀纳斯,每周二、四、六共计3班。

    此外,随着春节临近,为方便市民出行,华夏航空还在我市推出了多个通程航班,通过中转即可通达重庆、郑州等地,为无法直飞通达的城市之间建立了便利的航空中转网络。

    记者从华夏航空了解到,通程航班较一般中转有以下优势——

    1、行李直达,换飞机不用自己取行李;

    2、航变无忧,航班前、后段发生不正常,华夏航空承诺免费改签;

    3、一次可办理两张登机牌,免去奔波劳累;

    4、中转时有专人指引,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5、在库尔勒隔夜中转时,可提供免费住宿。

 

时间:2021-01-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