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全国首届珠心算网络答题比赛结束
6名小选手 喜获特等奖
高宇飞 刘敏

    在上月27日举行的2020全国首届珠心算网络答题比赛中,我市6名选手从全国近五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特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主办,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珠心算研究院承办,来自全国985支代表队的4943名选手参加。

    我市3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分别来自克拉玛依区前进幼儿园、克拉玛依区康乐幼儿园、独山子区第一幼儿园等7家机构。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我市6名选手获得特等奖,1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另外,克拉玛依区前进幼儿园、独山子区第五小学获得团体特等奖,独山子区第一和第四幼儿园获得团体一等奖。

    据介绍,去年6月,我市正式成为新疆地区唯一一家全国珠心算教育教学实验区。长期以来,克拉玛依区前进幼儿园、独山子区第一小学和第五小学从一年级坚持不懈开展珠心算教学。去年9月开始,我市多家幼儿园和民办培训机构也普及了珠心算教学,不断探索珠心算教育启智功能。

时间:2021-01-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