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短视频”这一年
魏春雷

    “克拉玛依短视频”栏目于今年5月正式开办,是克拉玛依日报社旗下“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力推的品牌栏目。截至昨日22时,该栏目共发布短视频687部,累计播放量近300万人次。该栏目发布的作品包括克拉玛依本土短视频新闻、人文风光短片、微电影、MV等。随着该栏目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栏目组成功举办了两场短视频大赛,我市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广大视频爱好者提供了权威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克拉玛依打造了一个生动的宣传窗口。

    震撼

    克拉玛依:空寂中展现众志成城的力量        

    发布时间:2月13日      播放量:65743人次

    简介: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祖国西部边城——克拉玛依,迅速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中。本片展示了一个人们从未见过的克拉玛依。这座城市,陷入了空前的寂静,原本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大街小巷,变得冷冷清清、空空荡荡。空寂的航拍场面,变得出这座城市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震撼力量。

    感人

    克拉玛依人的心声

    发布时间:2月15日    播放量:24516人次

    简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家在岗的克拉玛依人,用铿锵的声音表达了必胜的决心。本片采访了我市各界人士,并收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医务人员、警务工作者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奔忙服务群众的感人场面。

    唯美

    克拉玛依河再展容颜

    发布时间:3月30日      播放量:14980人次

    简介:3月30日,克拉玛依河通水,短视频栏目发布了展现克拉玛依河璀璨容颜的视频短片。该片采用航拍的方式,配合诗一般的解说词,淋漓尽致地向世人展现了克拉玛依河的瑰丽神奇。

    惊险

    女童颈部卡进车窗窒息,民警徒手按窗施救

    发布时间:3月15日      播放量:29670人次

    简介:我市吉祥路上一辆白色轿车内,一女童颈部卡在车窗处,已失去意识。民警福尔凯提·卖卖提和陈伟良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他们击碎副驾驶车窗后,无法启动车辆,福尔凯提·卖卖提徒手按下后车窗,救出女童,并立即进行现场急救,女童最终恢复意识。该视频资料取自执法记录仪,发布及时,画面紧迫惊险。该片发布后被“央视新闻——今日说法”“新疆法制报”“人民公安报”“平安天山”等多家媒体转载。

    精心

    克拉玛依风光掠影

    发布时间:5月8日      播放量:13404人次

    简介:步行街钟楼、友谊大桥、世纪公园、九龙潭、独山子大峡谷、乌尔禾艾里克湖……克拉玛短视频栏目组首席记者,将这些美轮美奂的克拉玛依风光精心收录,这部短片成为了游览克拉玛依的声画窗口。

    及时

    克拉玛依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了

    发布时间:6月15日      播放量:1628人次

    简介:克拉玛依市区有了电动能源汽车充电桩。克拉玛依短视频栏目发布了新能源充电桩投用的消息,将充电桩的位置、数量等信息及时播报给广大市民。

    动容

    我们老了,克拉玛依不老

    发布时间:10月24日    播放量:246031人次

    简介:1958年克拉玛依建市时,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一个师从朝鲜回国,转业到克拉玛依。今年10月23日,该师仍健在的老战士获得“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本片采访了25位抗美援朝老战士,深情的话语“我们老了,克拉玛依不老,祝克拉玛依越来越好”令人动容。

    首次

    中秋之夜·我约你一起看克拉玛依河

    发布时间:10月1日      播放量:8883人次

    简介: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是同一天,在这个双节同庆的夜晚,克拉玛依短视频栏目发布了夜赏克拉玛依河的短视频。该片用航拍手法带着观众从克拉玛依河的开端九龙潭一路“飞”到终点凤栖湖,首次向人们完整展示了克拉玛依河的夜景。

    重大

    准噶尔盆地南缘中段·天然气勘探首获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12月18日      播放量:2067人次

    简介:12月16日,新疆油田公司的风险探井呼探1井在7367-7382米井段试获高产工业油气流,日产天然气61万立方米,日产原油106.3立方米。这是准噶尔盆地南缘中段首次获得天然气勘探重大发现。该片用航拍及近距离相结合的拍摄手法,记录了这一重大事件。

时间:2020-12-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