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党群服务中心及社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全力推进整改提升 争创一流服务环境
张兆耕

    1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赵文泉等领导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建行大厦营业大厅、市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和平、长征社区,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建行大厦营业大厅,赵文泉一行查看了文明创建标识、公益广告、窗口文明服务规范、创城展板、志愿服务站以及无障碍卫生间等硬件设施情况,对增设宣传标识、进一步营造创城的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赵文泉要求,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建行大厦营业厅要在积极营造创城氛围的同时,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及文明窗口单位的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政务大厅和营业厅环境建设,严格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的要求,勇于担起责任,突出问题整改,争创文明、高效、规范的一流政务服务及营业环境,打造展示克拉玛依文明形象的靓丽窗口和样板。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赵文泉等市领导一行进一步了解了“四微”学用活动的开展情况;在和平、长征社区,市领导一行查看了小区环境、小区内车辆停放、创城宣传展板及氛围营造等方面的情况,对社区在创城宣传展板及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市、区各级部门在创城氛围营造和文明实践等创建方面再做进一步提升,要进一步把创城工作与党员教育“四微”学用活动、社会综合治理和党员红细胞服务结合起来,动员全市广大人民及一切社会力量,努力争创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窗口、文明市民、文明环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自觉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中来,确保我市创建工作在3个月整改期内发生明显变化。

    在实地督导检查中,赵文泉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攻坚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一定要铸牢文明创建“为民利民”的理念,在落实整改问题上要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确保创建硬件环境等印象分不丢分。另外,要在文明实践、文明服务、文明活动、创建氛围营造等软件服务方面多挖掘克拉玛依的特色,争取获得更多加分。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筑牢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形成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把克拉玛依建设成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20-12-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