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胡杨最美时
闵勇

10月5日,乌尔禾白杨河大峡谷景区胡杨林的航拍镜头。

10月2日,游客在乌尔禾白杨河大峡谷上观景。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通讯员 艾克热木·帕尔哈提 图/文

    10月10日下午,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乌尔禾镇胡杨部落,马儿在金色胡阳包围下的草场吃草,而在白杨河大峡谷景区,自驾游的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前往大峡谷木栈道,零距离接触深秋最美胡杨。

    10月以来,白杨河大峡谷景区胡杨林迎来秋景最美时节,从大峡谷之上俯瞰谷底,金色的胡杨、火红的红柳、遍地的梭梭,与千奇百怪的雅丹地貌、弯弯曲曲的河流相互映衬,在夕阳的照射下呈现出一片迷人的风景。

    每年9月至10月,乌尔禾区万亩原始胡杨林、白杨河大峡谷胡杨林以及乌尔禾镇胡杨部落,都披上了金灿灿的“盛装”,吸引市民和游客前往领略“最美胡杨林”的芳容。

    据了解,乌尔禾区现有胡杨林近三十万亩,主要分布在百口泉与乌尔禾城区之间的原始胡杨林、白杨河大峡谷胡杨林,乌尔禾镇胡杨部落,以及世界魔鬼城和艾里克湖之间戈壁滩胡杨林。每年10月,这里都会迎来众多市民和疆内外游客,尤其是各地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赏景。

时间:2020-10-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