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首届钢琴艺术节开幕
3天将举办钢琴讲座、演奏会等十余项活动
杨艺佩杉

    今日,我市首届克拉玛依钢琴艺术节在市文化馆开幕。

    本次钢琴艺术节由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也是献给“一号井再出发”克拉玛依生日系列活动的盛大礼物。

    在为期3天的钢琴艺术节中,将举办钢琴学术讨论沙龙、学术讲座、公开课、少儿钢琴邀请赛等十余项活动。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邀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的钢琴演奏家,包括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薛莉山,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博士徐可晗,旅德青年钢琴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葛灏,他们不仅带来了学术讲座,还将分别举办独奏音乐会,为我市钢琴爱好者带来高层次的视听享受。

    此外,我市首届少儿钢琴邀请赛决赛也将在此期间举行,获奖者将与钢琴演奏家一同参加本届艺术节的闭幕式演奏会。

    想亲临活动现场的市民可以关注“克拉玛依市文体旅游局”微信公众号,了解各项活动的时间与地点。进入活动现场需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

时间:2020-10-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