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绿化工程 进展有序
古海大道将成景观示范
王雯婧 田学龙

    截至目前,古海大道绿化工程已完成总工程的20%,预计明年11月全部完工。

    据悉,古海大道区域位置是纬一路至机场路,不仅是城市与国道连接的一条线路,也是飞机场及九公里交通枢纽与市区连接的另一条通道,可以改善现有公路通行能力,对迎宾路、S201省道起到分流的作用。

    古海大道沿线穿越古海湿地、油区、大农业开发区,全长9119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今年9月,古海大道绿化工程项目正式开工,主要绿化区域为道路红线内机非分车带、人行道绿化带、退后绿化带。其设计内容包含土方竖向工程、灌溉工程、绿化工程、硬质铺装工程、景观小品工程、电气工程等工程。

    据介绍,古海大道作为古海生态区的中心轴线,是生态区重要的核心区域,同时又是连通城市南北,连接城市交通枢纽的,是展示克拉玛依形象的城市名片,因此做好其绿化工作尤为重要。

    如今,古海大道正在进行土方部分以及无纺布铺设的施工。待古海大道绿化完成后,将形成配置形式多样、色彩丰富、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道路绿化景观,成为游赏结合的生活型城市道路和我市宽幅绿化带的景观示范。

时间:2020-10-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