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热力公司:
保障市民 温暖过冬
张晶 尹春

    ■措施

    对辖区内的所有设备进行全面试车,各换热站的循环泵全数运行

    每天安排不少于两次排气,加强对末端用户的排查,降低报修率

    设立24小时客服电话,抓好“访民问暖”工作,及时处理用户报修

    “光明小区21栋一用户家中暖气不热,需要去现场解决。”

    10月8日,市热力公司昆仑车间2站站长于建民在接到用户报修电话后,立即背上工具包和维修工一起赶往用户家中。在对供暖管线进行冲洗和排气后,不到20分钟,用户家中暖气就热了。将现场打扫干净后,于建民又收拾工具赶往下一个用户家中。

    自从10月1日正式供暖以来,市热力公司倾心服务用户,奔忙在各个供热辖区,为用户处理用热难题。

    截至10月9日,市热力公司共接到用户各种咨询电话2175起,其中有效报修处理597起。

    市热力公司现有供热面积1492万平方米。吹响“温暖”号角以来,公司全员以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供暖季,在注水、冷态运行、热运行各个环节合理安排工作,保证热力系统平稳运行。

    公司对辖区内的所有设备进行全面试车,各换热站的循环泵全数运行,在注水期间检查循环泵、补水泵、板式换热器、电器仪表的运行情况、阀门有无渗漏现象,换热站片区全部实现满水状态。外网工到各辖区排气作业,每天安排不少于两次排气,提高管网循环,安排维修工加强对末端用户的排查,降低用户报修率;设立24小时客服电话,配置专业客服人员,常态化、规范化抓好“访民问暖”工作,及时处理用户暖气报修问题,以优质的服务获得百姓认可。

    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不只是供热人的信念,更是热力人的行动。公司将以优质供热和用户满意为原则,全方位提升供热保障能力,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时间:2020-10-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