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企业再次参加上海特色商品展销会
金丝玉等地方特色商品亮相上海
郭雪梅 李微微

顾客在克拉玛依展台前选购特色商品。 市商务局 供图

    ■参展企业 绿成公司、腾飞粮油、泰英科技、礼遇商贸、风城仟穗馕业

    ■参展商品 牛奶、紫砂馕坑、金丝玉特色饰品、旅游纪念品、特色馕产品

    10月16日-20日,2020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以下简称“上海特色商品展销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我市地方特色企业携带40多种特色产品再次亮相展会,向上海的采购商和市民充分展示了别具特色的克拉玛依。

    这也是我市第二次参加上海特色商品展销会。

    今年,参展的企业包括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市腾飞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泰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克拉玛依市礼遇商贸有限公司、克拉玛依风城仟穗馕业有限公司等。

    参展的商品涵盖冰川原生纯牛奶、冰川原生冰淇淋酸奶、浓缩酸奶、紫砂馕坑、雪花粉、清油、白酒、克拉玛依金丝玉特色饰品、旅游纪念品、特色馕产品等40多种商品。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去年我市部分地方企业首次参加上海特色商品展销会,包括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吉盛元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八品香食品有限公司等几家地方企业通过该平台与上海的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销关系,推进了我市地方产品从生产、流通到进沪销售的销售网络。

    “今年,上海援克指挥部积极向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申请参展,才有了克拉玛依地方企业再次亮相上海特色商品展销会的机会。”该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展不但能扩大我市地方企业品牌及产品的影响力,还开拓了上海援克的新模式,促进两地商贸流通及企业交流交融,推动克拉玛依市商贸流通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据悉,本次展销会由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上海市国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承办,为期5天。

    展会吸引了来自云南、西藏、新疆、青海、贵州、重庆等省区的多家企业参展,为上海市民及游客提供了购买各地特色产品的渠道。

    此次展销会旨在推动上海对口帮扶地区企业建立产销对接的长效机制和工作体系,提升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的市场化程度和知晓度、美誉度,布局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实体销售网点、虚拟销售网点,推动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

时间:2020-10-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