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线上“云研讨”活动 超12万人关注
叶子 鲍阳

    10月16日—17日,克洽会在线上举办了两场“云研讨”活动,分别就“加强平台建设,倡导数字物流”和“石油石化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机遇”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商务部全国农产品冷链流通监控平台项目组首席专家江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研究院大数据所所长刘毅凯、阿里巴巴本地服务中心区域总经理陈乾、新疆大学物流研究专家教授王海灵、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员物流管理专业主任尚绍鹏,以及我市优秀的物流企业家及物流专业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加强平台建设,倡导数字物流”主题研讨。

    专家们分别就“加强冷链流通大数据平台建设,建立完善的过程监督机制”“数字物流——克拉玛依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大脑”“疫情下的全球化机遇”“物流管理职业教育在智慧物流方面的实践探索”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据市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马菁璐介绍,通过举办专题研讨,可以让本地企业学习疆外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平台的管理理念,打造克拉玛依的物流信息平台,为物流贸易做好安全、高效的服务工作。

    17日上午,“石油石化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机遇”在线上展开。

    市政府、新疆油田公司工程技术院、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就“克拉玛依打造千亿产业集群思路及规划”“玛湖特大型砾岩油藏开发工程技术进展及发展趋势”“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十四五’发展思路与地方经济发展机遇”等课题进行分享。

    据悉,共有145244人次的观众通过网络关注了本次研讨会。

时间:2020-10-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