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各区开展线上“云推介”活动
叶子 鲍阳

与会代表在手机上观看克洽会推介视频。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10月16日上午,市领导携各区领导在线上开展了一场招商引资的“云推介”活动。

    “云推介”活动是“共建路上新通道、共赢丝路新未来”2020(线上)克洽会的一部分,是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新招商方式,通过线上推介的形式开展,辅助招商工作,更直观、更精准、更全面地展示克拉玛依市招商新面貌。

    当天,市委相关领导首先为克拉玛依市作城市推介。随后,克拉玛依区、独山子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乌尔禾区相关领导分别对各区进行介绍,并作产业布局规划及项目推介。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次利用线上直播、视频联线的方式,实现“招、投”双方云端见面、屏端洽谈,不仅解决特殊时期的招商推介问题,而且为“招、投”双方节省了考察时间和接待费用。同时,通过媒体的宣传推广,造成行业热点,吸引行业内的企业关注,不仅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对促进贸易合作达成起到了积极作用。

时间:2020-10-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