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阳光物业勇担当 社区点赞送锦旗
王素娟 徐唯伟

    “收到社区的锦旗我们非常惊喜,大家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9月15日上午,当收到祥和苑社区书记送来的写有“一心为民,贴心服务”的锦旗和一封荣誉证书后,阳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物业”)相关负责人说。

    祥和苑社区赠送锦旗是为了感谢疫情期间,阳光物业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在加强日常清扫的前提下,阳光物业建立每日消杀机制,加强所负责的康城小区主干道、健身器材、垃圾桶等重点部位的保洁、消杀力度;加强公共空间消毒工作,杜绝清洁死角;对所有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每日统计、实时监控;保障一线员工的防疫物资,加强员工内部教育及管理。为避免废弃口罩的二次污染,在小区出入口和小区内专门设置了专用垃圾桶,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消杀清洁。

    同时,阳光物业管家每天为业主买菜、买水、买电等,问候独居老人生活情况,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业主一致好评,在自治区督导组4次检查中都获得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当天,阳光物业工作人员赵志龙因在两次疫情期间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在各族居民身边,并成为广大居民最贴心的“服务员”,被克拉玛依区委、区政府授予“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时间:2020-09-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