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捡到“救命钱” 迅速找失主
王素娟 曹磊

    9月16日,92岁的宋收来到独山子区公安分局中心派出所,将自己在公交站台捡到的一个女士包交给值班民警,希望民警能够尽快找到失主。

    民警打开包发现,里面有六千多元现金、一部手机、一些证件和银行卡。随后民警通过包内的社保卡联系到了失主家人。很快,失主来认领了自己的钱包。

    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王女士激动地说:“我是一个重病患者,刚从银行取了六千多元准备去乌鲁木齐看病,没想到钱包丢了,我都要急死了,这可是我的救命钱呀,没想到半天时间就找回来了,太感谢你们了。”

    民警告诉王女士,捡到钱包的是一位92岁的老人,他走的时候嘱咐一定要尽快找到失主。王女士得知后感慨地说:“还是好人多。”

    回到家后,王女士一直挂念素未谋面却帮她找回看病钱的老人,便再次来到中心派出所打听老人的住处。

    9月18日,王女士来到老人家中当面感谢。老人的外孙女说:“捡到钱包的时候,我们也挺惊讶的,看到里面装了那么多现金肯定是有急用的,所以第一时间就交到派出所,希望赶紧找到失主。”

    王女士握着老人的手连连说:“谢谢,太感谢您了。”

时间:2020-09-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