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实习期独上高速 迷路后求助民警
张悦 褚春莲

    “这是我第一次开车走高速公路,不知道该怎么走了。”9月2日中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民警巡逻至G3014线奎阿高速公路三坪检查站时,一位司机向民警求助。

    民警询问后得知,驾驶人张某今年1月才取得驾驶证。当天,张某驾车从克拉玛依区出发,准备到乌尔禾区的风城油田作业区送粮油大米。因为不清楚路况,他一路上都跟着导航开车,结果糊里糊涂就开上了高速公路,并在高速公路上奔波了一天,也没有吃饭。返回时,张某又开车走错了路,进不了市区,只好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给张某送来了泡好的方便面、火腿肠和矿泉水,让他先填饱肚子。随后,民警告诉张某,他尚在实习期,按照相关规定,驾驶人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3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张某违反了交通规则,需要对其进行处罚。

    随后,在民警的引导下,张某驾车驶出高速公路,顺利到达目的地。

时间:2020-09-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