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耐心为居民解决难题——记独山子区第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侯晓光

  本报记者 沙露

  “请帮我买3根大葱、1公斤蘑菇、4个西红柿、2公斤芹菜。”8月25日,侯晓光细心查看居民发来的购物需求。

  将这些整理成购物详单后,侯晓光便和党员突击队队员立即出发采购。

  作为市税务局驻独山子区金山路街道第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疫情发生后,侯晓光第一时间投入社区防控排查工作中。

  保障居民物资供应是社区服务的重中之重。小区里没有商店,侯晓光和社区商议后,在小区内规划了一个物资供应点,并及时联系了一名商户,由他提供物资,侯晓光和同事负责配送。

  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侯晓光会上门询问他们的需求。

  一天,一位居民联系侯晓光说,自己不在家中居住,担心家里水电开关没有关好,想请侯晓光帮忙查看。

  侯晓光取到这位居民家的备用钥匙,对水电开关进行仔细检查,确认都处在关闭状态后才离开。晚上23时左右,还在工作的侯晓光突然接到大风预警通知,他想到这位居民家中有几扇窗户没关,于是又前往居民家中,帮他把窗户关好。

  疫情防控期间,侯晓光每天都会这样细心解决居民遇到的难题,用实际行动确保了居民物资供应有保障、室内卫生有保障、就医购药有保障、信息咨询有保障、关心关爱有保障。

  “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侯晓光说。

时间:2020-09-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