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将医疗服务送给居民——记克拉玛依区石油工人社区“医心医意”党员突击队

  本报记者 叶子 通讯员王宏森 古丽扎旦·艾斯卡尔

  8月16日10时,家住克拉玛依区工人小区8栋的老人田心妮给关爱联络员打电话说:“我这几天有头晕的现象,身体不舒服,能不能麻烦社区的医生来看看?”

  得知这一情况后,石油工人社区“医心医意”党员突击队队员雷清生和李桂芳立即带着医疗箱、血压测量仪等设备前往田心妮家。

  经过诊断后,雷清生为田心妮开具了用药清单,并取走老人的医保卡,帮助老人前往医院开药。

  当天下午,当药物送到田心妮手中时,她不住地感谢道:“谢谢‘医心医意’党员突击队为我们这些老人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我要为他们点赞!”

  疫情防控期间,怎样充分满足老年居民的基本就医需求,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成了石油工人社区“两委”重点关注的问题。

  8月10日,在大党委成员单位市中心医院的支持下,石油工人社区“医心医意”党员突击队正式成立。该突击队队员包括原中心医院呼吸感染科主任雷清生、护士长李桂芳、医务处副主任阿扎提·克力木、药剂科工作人员张燕、任玉兰等9名医务人员。

  他们除了满足辖区117名独居老人的用药需求外,也为独居老人、孕妇提供上门问诊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希望自己能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尽一份心。”雷清生说。

时间:2020-08-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