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居民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随着全疆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清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清零,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经对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评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按照积极稳妥、科学有序的原则,逐步调整防控政策,为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奠定基础。

  近期,我市4个区根据各自的防疫实际情况,实行了不同程度的恢复生活秩序的防疫政策调整。符合调整防控政策要求的小区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小区居民终于可以走出家门了。 

独山子区的市民在时嘉优选超市购物。 本报通讯员 李璇 摄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市民在领先超市买菜。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乌尔禾区乌尔禾镇的小朋友在沙坑里玩耍。 (乌尔禾区委宣传部供图)

克拉玛依区雅典娜社区的居民在花草飘香的小区里散步活动。 本报记者 崔文娟 摄

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领先超市,小朋友在儿童玩具区挑选小汽车。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独山子区的市民可以驾驶机动车辆分单双号隔日出行。本报通讯员 李璇 摄

克拉玛依区吉祥苑社区的居民在小区内遛狗。本报记者 张珏 摄

时间:2020-08-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