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把关爱送到农牧民家——记乌尔禾区哈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员娜仁才次克

  本报记者 郭阳

  “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8月24日,一阵阵喇叭声回响在牧区深处。

  连日来,乌尔禾区哈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为“冬窝子”饲养基地的农牧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保障着他们的生活。

  娜仁才次克是市人大常委会驻哈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她利用自己掌握的医学专业知识,通过广播、微信群、宣传横幅、宣传单等形式,向农牧民宣传家庭防疫知识,引导他们做好自我防护,让农牧民的健康意识和防疫能力得到提高。

  对有就医需要的农牧民,娜仁才次克总会及时提供送药服务,把对农牧民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村民玛格奴尔·哈尼江患有高血压,娜仁才次克放心不下他,每天都会去为他测量血压,给他送去降压药和生活物资。

  玛格奴尔·哈尼江感激地说:“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来牧场深处为我们宣传防疫知识,送生活用品,太感谢他们了!”

  “我们的工作就是为群众服务。群众的健康安全就是我们的工作动力。”娜仁才次克说。

时间:2020-08-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