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坚守奉献 不忘党员使命——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交警大队信息中队中队长李春晓

  本报记者 叶子

  “师傅,请出示一下通行证。”顶着炎炎烈日开展车辆检查工作,就是李春晓每天的工作状态。

  李春晓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交警大队信息中队中队长。

  疫情防控期间,交警大队信息中队成立了党员先锋突击队,李春晓不仅第一个报名参加,还第一时间组建了市区大队信息中队党员先锋示范岗,带领中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的无悔追求;用奉献和坚守,为群众筑起了生命安全的“防护墙”。

  每天,李春晓都提前上岗,穿上防护服,戴好口罩、手套,携带好装备,和检查点其他执勤人员一起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执勤民警每天头顶着烈日工作,遇到同事中暑或身体不适,李春晓总是主动顶岗。

  有时执勤点车流量大,排队等候时间久,一些驾驶员情绪会焦躁不安。这时,李春晓会耐心地与他们交流,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他耐心的态度赢得了驾驶员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每当有驾驶员对我说‘同志,辛苦了’‘谢谢您啦’这样简单的话语,我的内心都会特别感动。这种温暖让我觉得无论多累都是值得的。”李春晓说。

时间:2020-08-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