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柳园社区送出36份“战疫大礼包” 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战疫大礼包”

  ●抗疫指导手册

  ●防疫工作措施流程图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手套

  ●消毒水

  ●笔记本、笔

  本报讯(记者 王雯婧 通讯员 刘振玺 曹甜)“感谢社区党组织给我们送的‘战疫大礼包’,里面的东西很实用,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月19日,乌尔禾区柳园社区下辖龙翔小区片区长刘倩拿到“战疫大礼包”后,开心地说。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让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柳园社区党支部为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队员、社区志愿者等36人送去了“战疫大礼包”。

  “战疫大礼包”中包含有抗疫指导手册、防疫工作措施流程图、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水、笔记本、笔等物资。其中,防疫工作措施流程图是柳园社区党支部根据平日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结合实际制作而出的。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坚守在柳园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采购物资、送医买药、收快递、倒垃圾等无微不至的生活保障服务,用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为辖区群众织就了一张疫情防控安全网。

  柳园社区负责人说,社区党支部是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强后盾,将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时间:2020-08-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