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为疫情防控作贡献——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双环社区志愿者为民服务小记

  本报记者 玛依拉·吐尔逊 朱芸 通讯员 杨帆

  “没想到这么快就送来了!太棒了!”8月14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双环社区居民从社区志愿者王彦手中接过自己订购的物品时,不住夸赞。

  王彦是该社区“轻骑兵”队伍中的一员。 连日来,这些“轻骑兵”骑着电动车,及时为居民提供物资保障服务。

  “轻骑兵”队伍是双环社区志愿者中的一小部分。

  7月底以来,双环社区的各族党员干部和返乡大学生积极投身基层防疫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光与热。

  8月14日上午,刚给居民送完蔬菜水果的19岁志愿者王伯卿顾不上休息,又主动要求帮居民回收垃圾。

  “当了志愿者,我才真正体会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我们的付出不算什么。”王伯卿说。

  今年48岁的江乜力是志愿者队伍里的一员。除了完成物资运送工作,当小区门岗、测温点人手不够时,他也会第一时间赶去帮忙。

  “我要尽可能地做好志愿工作,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力量。”江乜力说。

  在参与志愿服务的日子里,这些志愿者不顾困难、不畏艰辛,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时间:2020-08-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