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用服务居民来回馈社区——记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芙蓉社区居民志愿者马军刚

  本报记者 聂梦婷 通讯员 师艺菲 李成林

  马军刚是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芙蓉社区的居民,也是新河社区所管辖的三环批发市场一家数码店的经营者兼货车司机。

  7月28日,马军刚主动向居住地和经营地所在的两个社区提出,自己想要成为一名志愿者。

  “今年2月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不仅帮我采购食品、药品,还替我照看店铺。他们的服务让我倍感温暖。这次我也要为社区出份力,减轻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马军刚说。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马军刚干脆住在了自己的货车上。他每天大清早出发,一天下来运送物资十几趟,到第二天凌晨才能结束工作。

  除了运送物资,马军刚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居民纾难解困:老人胃痛,他帮忙买药;居民家有小孩,他去婴儿用品店跑腿……他热情又细心,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都给予了他很高评价。

  马军刚说:“作为一位普通居民,我为能帮助周围感到高兴。长期以来,社区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和关怀,我想用实际行动表达感谢,把这份温暖和正能量传递下去。”

时间:2020-08-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