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志愿服务 倍感光荣——记市区雅典娜社区党员志愿者李志强

  本报记者 屈斌

  疫情防控期间,为全面保障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市区雅典娜社区专门成立了以党员志愿者为主的“物资保障转运组”。在克拉玛依机场中航油工作的李志强作为在职党员,第一时间主动申请加入。

  李志强和其他7名志愿者一起,负责为居民配送药品、水果、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每天,他频繁往返于社区大门、农贸市场和各个楼栋之间,运送物资达百余份。天气再热,他也不会多喝水,只为履行“尽量不让居民等”的承诺。

  隔三岔五,李志强都会接到73栋一位独居老人的订货电话。由于老人不会使用微信订菜,在一次送货过程中,李志强便将自己的电话留给老人,为她提供专门服务。从那之后,李志强又先后帮助3户老人订货、买菜,老人们都对他赞不绝口。

  虽然有时要送的物资较多,会感到劳累辛苦,但居民一声声“感谢”“辛苦”,都成为了李志强坚持“发光发热”的动力。在他看来,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种荣耀,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作为年轻党员,抗击疫情,我必须冲锋在前!能参与志愿服务,我倍感光荣。”李志强说。    

 


时间:2020-08-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